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量身訂做你的專屬保險套


德國保險套專家Jan Vinzenz Krause發明了一種「噴塗保險套」技術,經由加壓泵通過多種噴嘴噴出液體乳膠,覆蓋在模具上,幾秒鍾內乳膠乾了就搞定了,可以完全依據您的寶貝大小定製。

「如果你去到藥店買保險套,他們出售的主要都是適合於男性陰莖的平均長度為14.5釐米(5.51英吋),但很多人都認為自己的小弟弟較小或較大」Jan Vinzenz Krause這麼說道。

雖然目前需要20-25秒的時間乳膠才會乾,他的目標是縮短乾燥時間到10秒。至於成本,噴塗工資和液體橡膠填充物將耗資約15歐元-25歐元(22美元-36美元),若是大宗製作10到20個大大小小的保險套,價格將在7歐元-10歐元(10美元-14美元)。

參考出處:
http://www.likecool.com/Spray-On_Condoms--News--Gear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