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12種免費線上SEO檢測工具

SEO Digger [ 關鍵字查詢, 排名查詢 ] - 檢測你網站中已經有比較好排名的關鍵字,並可以查看他們排名的位置。我想,這個挺重要的,特別是對於那些對關鍵字並不敏感的人。

Quark Base [ 完美的網站統計] - 給你一個站的需要的全部信息。從IP到頁面排名,維基百科連接,等。並可以對比與你競爭的網站,來找出自己的不足。

SEO Meter [ Google ] - 測試Google對你網站抓取的頻率。

SiteYogi [ 網站健康查詢 ] - 查看你的網站在各種搜索引擎和社會化媒體中的統計,等。不過,有時數據不是很準確。

Exact Factor [ 排名檢測 ] - 測試不同網站在Google/Yahoo中的排名情況。

Internal Pages PR checker [ Page Rank 查詢 ] - 查看你所有內部頁面的 Page Rank。對瞭解自己的網站結構非常有用。

Multiple keywords rank Check [ Site stats 查詢 ] - 查看你所有 keywords排行

URL Metrix [ 網站統計查詢] - 其於SEO的所有基本信息,比如Google索引的頁面,反向連接數等。

URL Trends [ SEO網站統計查詢 ] - 免費的SEO報告,包括社會化書籤的內連,用戶數統計,關鍵字分析,連接,流量統計等。

Website Grader [ SEO網站統計查詢] - 測試所有從來連到關鍵字分析等內容。

Site Rake [ 日誌分析] - 上傳你的網站日誌(是LOG,不是日記,文章,而是使用記錄),這個站分幫你分析。

Xinu Returns [ 網站統計查詢] - 測試包括DiGG,維基百科連入情況,及反向連接等的情況。


參考出處:
http://www.dailyseoblog.com/2008/09/12-free-seo-tools-to-check-complete-site-stats-and-not-just-page-rank-or-serp-ranks/